推動學生發展座談會
 
eClass 深信每一位學生都有獨特的才能,只要經過適當的培育必能發揮所長。因此我們整合了相關模組並推出「學生發展系列」,透過相互並用系列中的模組,同工便能全面了解學生在各個成長歷程和範疇的發展需要,以便按照學生的個性、能力和興趣等特質培育學生。是次座談會邀請到浸信會呂明才小學與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(小學部)的同工作分享嘉賓,一同討論及分享有關正向教育的經驗和看法;eClass 亦將進一步介紹「學生發展系列」模組的特色,讓同工了解在各個模組的延伸配合之下所發揮的效果,以更全面、具體、明確地照顧學生的需要。
 
#StudentDevelopment    #學生發展
 
 
 
連接各大銀行
eClass「一步到位」電子繳費服務
自 2018 年金管局推出快速支付系統「FPS 轉數快」以來,eClass 早已逐步與各大銀行合作,將此嶄新的金融科技帶進校園。eClass 電子繳費更最新加入了恒生銀行的 FPS App2App 直接支付服務,讓家長可利用 Parent App 自由選擇不同銀行戶口,利用最先進、安全、便捷、穩妥的 FPS 繳費渠道進行直接交易。
 
於題目庫@PowerLesson
儲存閱讀理解題型
PowerLesson 內置多元化互動學習功能,更不斷升級其功能使老師在推行電子教學上更得心應手。平台內的題目庫更即將支援閱讀理解題型,讓老師輕鬆以不同題型製作及儲存一份完整的閱讀理解類電子作業,甚至可活用功能製作閱讀理解以外的課堂活動,靈活展現電子教學的好處!
 
 
 
「優質教育基金電子學習配套計劃」策略講座
講座經已圓滿結束,感謝各位同工的支持。兩間學校分享了各自於疫情前後推行電子教學經驗的心得。eClass 亦提及了和多個辦學團體的合作經驗和各項獨有優勢,歡迎有興趣了解更多相關資訊的學校或辦學團體聯絡我們。
 
 
 
學生獎勵計劃中學版即將登場
計劃推出以來深受學校、家長及同學的歡迎,為了協助更多學校推行正向教育,eClass 即將推出中學版的獎勵計劃,讓中小學同工都能透過正向的嘉許培養學生良好美德。
#IncentiveScheme #eClassApp
電子通告將加入即時圖表分析
更新後的 eNotice 電子通告將透過簡單的圖表具體地呈現數據,讓同工一覽通告收發進度,並即時掌握回覆的統計結果。
#eNotice
 
 
 
你知道 eClass 在哪年推出 eLibrary 電子圖書館嗎?
 
 
為了減輕日趨繁重的圖書館館務,eClass 早於 2008 年推出 eLibrary 電子圖書館,其後更升級為 「eLibrary plus 整全電子圖書館方案」,協助學校一站式無縫管理實體書及電子閱讀資源,讓館藏的借還及盤點工作變得簡單。當中多元化的電子閱讀資源讓全校師生及家長在不受借還期限下,隨時隨地享受悅讀之樂,猶如擁有屬於自己的「圖書便利店」,拉闊悅讀管理。系統亦提供不同的閱讀統計分析,讓圖書館主任緊貼學生的閱讀動向,協助策劃閱讀文化推廣活動,提高閱讀氣氛。